雷锋精神永相传 青春践行二十大——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3月26日,物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雷锋精神永相传 青春践行二十大”的主题党日活动,来到了桃园社区看望孤寡老人李爷爷,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水果和米面等慰问品,帮助李爷爷整理家务、陪伴李爷爷聊天。李爷爷热心地将生活小常识传授给大家。支部预备党员陈宇凯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老人家感受到关爱与温暖的同时,也让自己收获了生活经验和人生哲理,希望能将温暖传递给更多的老人,给他们带来心灵上的慰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支部将把学雷锋活动融入平常,化作经常,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对高尚道德品质的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撰稿:李仪 摄影:张珍珍 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