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数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24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支部党员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党性修养。4月24日,数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制度,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学习实际交流心得感悟。最后支部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提升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可能会危害到国家安全的潜在因素,争做维护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撰稿、拍摄:秦晶晶;审核:伍代勇)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