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数理学院数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23-06-06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数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在I204教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旨在以活泼生动的形式激发支部党员学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进一步推进我支部对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达到学懂弄通做实的目的。

这是一场以党史、党建、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基础的知识大比拼,参赛选手来自支部的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活动中,支部成员踊跃参与,积极回答问题,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旨在帮助学生坚定自身信念、加强品德修养、增强综合素质、涵养爱国情怀。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勇于探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摄影、撰稿:张志成、秦晶晶;审核:伍代勇)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