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新老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3-09-26

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数理学院数学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9月19在数501教室以新老生交流会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促进新老生交流,帮助新生了解党的知识。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谷心雨同志在交流向新生介绍党支部工作入党流程及注意事项张志成同志介绍了支部近期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讲述了支部优秀党员的感人事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模范先锋。会上,支部党员对新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都给予了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纷纷表示感受到数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对党组织充满崇敬和向往之情,今后要进一步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撰稿摄影:张志成、秦晶晶;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