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统计与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考研经验分享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1

为了帮助2024届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决心,做好“研路”上的学业规划,5月9日晚,数理学院学院在B205开展应统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今年考研优秀学生代表,2024届拟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统的学长学姐介绍了当前的考研政策和报考趋势,分析了近几年的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并且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考研动机、择校经验、学习方法、资料准备、课程选择、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细化目标、心态调整等方面向2024届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提醒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劳逸结合,科学备考。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了考研经验指导,帮助同学们解决了考研择校、备考、复试、调剂的相关疑惑,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合理备考,为今后的考研道路打下坚实基础。(撰稿:王帅龙 摄影:陈雨祺 审核;陆健 张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