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数理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4-01-06

1月5日上午,数理学院在数理楼3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副院长张海、易明芳以及各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陆健主持。

会上,张海布置了2023 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答辩工作。他强调指出,新修订的课程大纲要体现OBE理念,加强过程性考核,他要求各系主任及教研室主任务必严格按照《数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按时按质按量完成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答辩工作。

易明芳结合《数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进程调整方案》的时间节点,布置了我院审核评估近期重要工作任务,明确了在审核评估氛围营造、教学档案自查、课程教学大纲答辩及师生审核评估知识学习等方面的具体任务和要求。她强调,2023版本科课程教学大纲要实现课程思政全覆盖;审核评估是全体师生的事情,要人人参与审核评估工作。此外,她还就期末试卷评阅及规范装订、公共课教学大纲和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要求和说明。

陆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当前压倒一切的中心任务,他要求各位主任要牢固树立评估的理念,切实担负起责任;根据时间表、路线图,挂图作战,统筹做好期末各项工作;带领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审核评估各项要求,做好教学档案排查工作;树立鲜明的责任导向,失责问责,失责追责。他强调,审核评估关系到数理学院的发展和未来,要迎难而上,敢于争先,使数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向纵深推进。(撰稿\摄影:程王平;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