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4-01-11

为保障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2024年春季学期美方授课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推进,数理学院于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1月11日期间陆续召开中美合作课程教学线上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公室副主任何文利,美方外籍教师 Chenyi Hu,Yinling Dong,Travis Chism,Chaoyang Zhang,Zhaoxian Zhou,数理学院中方合作教师邵明玉,黄超,冯苗,Murad Ali Shah,刘冲,李恬恬以及项目专员史玉婷,王健等。

会议期间,中美双方合作教师就需要合作教授的数学分析II、高等代数II、常微分方程、离散数学、数据结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科学计算导论等7门课程的教学内容、学生作业、教学考核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中方教师向美方合作教师分别介绍了以上课程的学时、授课模式、教学安排及我校课程教学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双方还就各门课的课程大纲、授课进度以及考核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讨论。

这一系列的课程教学讨论会,增强了中美双方合作教师间的相互理解与合作,为2024年本项目春季学期顺利开课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进一步推动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健康发展。(撰稿、摄影:冯 苗;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