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教材

作者: 时间:2023-12-21

12月20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数理楼307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审议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海主持,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刘琪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师专员冯苗分别就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情况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增教材专家评审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委员就所征订的教材进行了审议,同意教材征订方案。

张海作总结发言,他感谢各位委员一年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倾力付出。他强调,为保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所有教材应订尽订,要征订高质量的教材。(撰稿:刘琪;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