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秦晶晶; 时间:2022-07-27

2022年7月25日,数理学院党委、支部书记和支部支委赴太湖县天华镇西冲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并前往刘畈村参观刘邓大军高干会议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学院慰问组与我校驻村帮扶干部以及西冲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西冲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及脱贫户的家庭状况。大家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干部在当地产业发展、项目引进、中心村建设、危房改造、异地安置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被他们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的奉献精神所感动。座谈会上,西冲村村干部对我校长期以来帮扶当地发展表示感谢。

在西冲村村委会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还走访了帮扶家庭,并给帮扶家庭家送了米、油等慰问品,并与脱贫对象进行了交流,鼓励他们在村两委带领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随后慰问组乘车前往太湖县刘畈村刘家畈高干会议旧址参观学习,体会高干会议作为刘邓大军从挺进大别山到走出大别山战略链中承上启下的重要意义,追忆当年的革命事迹。参观完刘家畈旧址,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同志带领在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摄影/撰稿:秦晶晶;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