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联盟促发展

作者: 时间:2022-08-17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推动和保障作用,进一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8月13日,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党委与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政企党支部共同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院长申传胜一行,安庆电信副总经理张胜利、政企部等部门负责人及部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开设了一节微党课,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随后,陆健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党建与文化展厅、数字安庆运营中心、安庆城市大脑、12345热线服务平台等,并与公司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

此次党建联盟共建,是数理学院党委着力解决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专家教授进企业等全方面进行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校企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通过党建联盟,合作双方将以“政治理论联学、优势资源共享、就业选才互赢、研发活动联办”为主要抓手,结合学校和企业工作实际,进一步推动“党建引领发展”的结对共建新格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丰富党建联盟内涵,充分彰显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撰稿/摄影:秦晶晶 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