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作者:秦晶晶; 时间:2022-06-24

6月23日,学院在204教室召开2022年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布置暑期重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陆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是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我们推进学院高水平发展的关键年。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确保暑期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二要持续改进作风,扎实推进暑期重点任务落实落地;三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申传胜代表院党政班子简要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着重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指出,半年来,学院按照2022年党建与发展工作要点安排,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强学科建设,深化内涵建设,强化学院特色,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他要求,2022年暑期,学院要持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领导班子建设,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扎实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扎实做好团学工作,持续加强支部建设,继续做好第二轮巡察整改工作,做好安全稳定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暑期各项任务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芳珍和学院副院长张海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撰稿、摄影:秦晶晶;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