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与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下午,统计与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在D303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天赋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周天赋同志向我们介绍了本次学习的目的和意义。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共同观看了以“强化思想淬炼,筑牢信仰之基”为主题的视频。

始终坚守革命理想,高擎理想信念火炬奋勇向前。今天,面对新的赶考之路上的种种艰难险阻,我们唯有继续高扬理想信念的风帆,用党的创新理论凝神铸魂,特别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才能不断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党支部的集中理论学习,让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撰稿:陈佳欢;摄影:陈佳欢;审核:陆健 张娟)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