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领导赴安庆电信公司筑梦新区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 时间:2022-09-30

为深入了解学生在实习期间的思想、生活与工作情况, 传达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怀,2022年9月28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院长申传胜、副院长易明芳、副院长殷周平一行看望了在安庆电信公司筑梦新区实习学生袁浩、巫成江、莫熔志、李姚。

学院领导对实习学生的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实习收获及其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了解。同学们表示,在安庆电信公司实习能将在学校学习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加深了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理解,开拓了眼界,提高了技能。同学们的出色实习表现也受到了实习单位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学院领导对巫成江同学因骑车不小心碰伤额头表示关切和慰问,并嘱咐同学们在实习期间务必要注意安全、相互帮助,多向实习单位的领导和同事请教,及时与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和家人汇报工作进展,要多看多学多做,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将来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和融入职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摄影:杨瑞 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