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布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08

12月6日,数理学院在数理楼3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副院长易明芳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易明芳结合《安庆师范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学院工作任务》和我院前期审核评估工作进展,分析了审核评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布置了近期要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任务。此外,还布置了“第四届安庆师范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安排工作;协调落实下学期的教学任务。

与会人员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具体讨论了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安排,特别就课程教学、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教学档案建设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易明芳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个系统的工程,对提升学院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各系、教研室对照任务逐项压实责任,确保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高效有序推进。她鼓励大家要保持接续奋斗不松劲的状态,以顽强拼搏的意志、久久为功的决心,撸起袖子加油干。(撰稿\摄影:刘琪 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