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帮助学院新进教职工更好更快地融入学校和数理学院大家庭,值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数理学院于9月9日下午在数理楼30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全体新进教职工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数理学院院长申传胜主持。

 

会上,学院新进教职工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围绕自己的学科专业、入职感受和未来规划踊跃发言,表达了加入数理学院的自豪感,感谢学院为其入职和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在日常教学、科研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切实需求。会上2021年新进博士高见作为教师代表分享了其入职以来的感受,以及其在教学科研领域,尤其是入职第二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宝贵经验和建议。

党委书记陆健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新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与会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学院的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全身投入,各位新进教职工要通过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找到和展现自己的目标和特色,落实好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目标,承担好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积极开展教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撰稿、摄影:余戡,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