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9月9日下午,数理学院在40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健主持。

 

会上,院长申传胜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做到内紧外松,关注重点人群,确保近期学院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会上还对数理学院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布置,对教学质量、实验室安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芳珍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之后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党委书记陆健最后强调班子成员和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以党建为引领,真抓实干,在作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上下功夫,加强交流与合作,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以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张娟,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