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辅导员专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6

8月25日下午,数理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秋季学期开学辅导员专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彭芳珍主持。

会上,陆健要求,全体学工队伍要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按照学校总体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精心制定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学生返校各项工作。他强调,全体辅导员老师要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争做“三全育人”的践行者和创新工作的探索者,关心关爱学生,注重言传身教,坚持立德树人,加强“五育并举”,在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健康和就业等方面下苦功,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做到每班一品,一班一策,探索多路径学生培养渠道。

彭芳珍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安庆师范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教学准备工作安排的通知》,并就学生返校、新学期重缓考安排、学生学籍异动、新生迎新工作方案等进行了安排布置。相关专管老师就各自近期工作进行了提醒。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各项工作。(撰稿/摄影:黄兴强 审核:彭芳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