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邀请合肥新东方教育集团来校开展专场招聘

作者: 时间:2024-03-26

3月21日,数理学院邀请合肥新东方教育集团开展专场招聘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和1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上,合肥新东方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谢杨海详细介绍了新东方和合肥新东方的发展历程、入职后的职业发展、薪资待遇以及面试相关流程和注意事项。在谈到入职后的职业发展时,谢杨海表示,合肥新东方学校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无论是教育教学岗位还是管理岗位,都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和培训体系,员工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和能力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径,学校还鼓励员工参加各类培训和学术交流活动,提升个人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开展各类专场招聘会是数理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校企双方互选提供了充分了解和交流的平台。(撰稿/摄影:黄兴强 审核:彭芳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