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桐城市吴汝纶公学进行教育实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2-11-18

11月14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海、校实习实践中心主任宛金龙、数理学院副院长易明芳、实习指导老师张丽霞、江燕燕、教学办公室孙建成老师一行到桐城吴汝纶公学进行师范生教育实习调研。桐城吴汝纶公学董事长、校长丁九香、党支部书记李雪磊、副校长陈顺支、高中部部长陶方舟、人力资源部主任桂再进、高二年级主任陈先益热情接待了易明芳一行。

桂再进代表桐城吴汝纶公学热烈欢迎调研工作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他表示非常欢迎我校学生来校实习,并从学习生活保障、专业实习指导教师的配备、学校管理等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我校实习生的学习工作情况。

李雪磊针对我校实习工作建议:开展模拟课堂活动,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调整学校实习时间,兼顾学生考研和教育实习。

关于人才培养需求问题,陈顺支表示:一要培养学生的课堂掌控能力,二要夯实专业基础,三要发展学生的管理能力,包括课堂管理和沟通艺术。

张海代表教务处感谢吴汝纶公学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实习生的生活、学习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为我校人才培养提出了极好的建议,并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

易明芳感谢吴汝纶公学对我院数学和物理学两个专业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各位实习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

交流会后易明芳一行实地走访了实习生,了解他们的学习、实习工作等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兼顾好考研和实习工作的关系,高质量完成实习各项任务。(撰 稿:江燕燕 摄 影:孙建成 审 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