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太湖朴初中学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调研工作

作者:刘琪 时间:2022-11-21

为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加强教育实习管理,促进与实习基地长期有效合作,11月17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带领实习点责任教师赴太湖朴初中学进行教育实习走访调研。朴初中学校长余菊艳、副校长严子康等接待了陆健一行。

陆健首先感谢朴初中学多年来对我院数学、物理学两个专业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朴初中学对陆健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数理学院实习生的知识功底、学习态度和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安庆师范大学生的师范生实习工作。

会谈结束后,陆健召开了教育实习座谈会,我院数学和物理学两个师范专业的15名实习生参加座谈。陆健与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同学们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纪律,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学习,查缺补漏,提升执教能力。(撰稿:刘心爽 张 辉;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