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5月8日中午,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分两组进行。本次结题验收邀请了赵正俊、胡积宝、张平伟、胡永模、郭志东、徐骏、杜润莹、丁小倩、刘琪等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过程中,各项目组负责人通过PPT对项目进展作了汇报,主要包括对研究方案、研究过程、主要研究结果、取得的成绩、研究心得、经费使用等内容。评委认真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的汇报,针对项目的内容、研究方法、可行性、结论等进行提问,并提出具体修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结题验收答辩,同学们对科研项目有了更深的认识,并表示,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他们收获了科研成果和竞赛奖励,增强了科研自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申报与建设工作,积极为同学们提供了好的科研平台,经过多年来的精心建设,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撰稿/摄影:何勰 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