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开展实习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9-06

9月2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一行赴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实习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张胜利等进行了热情接待。数理学院随行人员有副院长易明芳教授、统计系主任胡学平教授、实验室主任马宗立副教授、指导老师杨瑞及四名实习生。

陆健对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给予了肯定,对与我校签署的校企合作的战略意义给予赞赏。他介绍了我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及应用统学专业的特点与人才培养情况,希望能从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及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张胜利对陆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对地方的服务与支撑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数理学院送优秀学子到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进行实习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为实习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环境及精心的实习指导,让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得到真实有效的锻炼,并学有所获。此外,他还期待能与数理学院的高层次人才在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经过洽谈,双方签署了实习协议,并对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揭牌仪式。(撰稿:马宗立;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