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赴安庆市宜秀区统计局开展专业实习、产学研合作事宜

作者: 时间:2022-09-06

9月2日上午,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一行赴安庆市宜秀区统计局洽谈专业实习、产学研合作事宜。数理学院随行人员有副院长易明芳教授、统计系主任胡学平教授、实验室主任马宗立副教授及两名实习生。宜秀区副区长张婷、统计局局长赵丽萍及办公室负责同志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 

张婷副区长就市校合作、统计专业的发展与提升、扩大专业实习学生范围、保持长期的合作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赵丽萍局长对我院应用统计学专业先前实习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做了充分肯定,并就实习实训的常态化、专业实践与培训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陆健书记对宜秀区政府和统计局领导对我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与肯定表示感谢,并对实习学生做了明确要求。易明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等相关情况。胡学平教授介绍了应用统计学专业的培养方案、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和学生考研就业等情况。

会谈双方签订了应用统计学专业实践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就产学研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此次洽谈,为进一步贯彻校市合作精神、发挥高校服务地方的功能、扩大就业质量开避了新的途径。(撰稿:胡学平;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