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教师在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胡积宝,李巍; 时间:2022-05-23

5月21日,由教务处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部、人事处、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工会协办的安庆师范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在龙山校区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和严格评审,数理学院胡积宝、杨翠两位老师分别在教学赛中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和优秀奖;殷周平老师在教案赛中获得理科组二等奖;数理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做好备赛工作,数理学院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在授课内容选择、教学案例设计、思政元素融入、教学方法创新以及教学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打磨和指导,为选手备战校赛增强信心,做好充分准备。

数理学院在本次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中表现突出,尤其在教学赛连续两年荣获理科组一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学院将继续整合资源,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发挥团队教学优势,构建符合数理专业特点的课程思政体系,实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积宝;摄影:李巍;审核:张海 )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