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报备材料审核会

作者: 时间:2024-02-03

2月2日下午,数理学院在数理楼307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报备材料审核会。 会议由副院长张海主持,认证整改工作专班小组成员、教学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舒阿秀、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张平伟分别报告了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两个师范专业的人才需求报告、两合理三达成报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过程及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2023版课程教学大纲、2023年度评价课程材料等持续改进报备材料,并列出了目前已经完成和尚需收集改进的材料清单;刘琪老师汇报了面向产出评价制度文件的汇编情况;与会老师们讨论了人才培养方案中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矩阵对应关系、课程考核材料的体例等具体问题,并达成一致意见。

易明芳指出了两个专业目前报备材料准备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她强调,春节将至,请大家要点对点通知到相关责任老师,将能收到的材料尽量收齐,要确保工作任务“段段清”,按时将报备材料上传到认证系统。

张海感谢工作专班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他要求各责任老师在收到相关报备传材料时,务必仔细审核、严格把关,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持续改进报备材料的上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两个师范专业建设水平和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撰稿\摄影:刘 琪;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