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情系军训场——数理学院开展慰问军训新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4

9月21日,数理学院党委书记陆健、院长申传胜、党委副书记彭芳珍、2022级新生辅导员、团学负责老师一同前往军训现场,看望慰问2022级军训新生和教官,并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品,为他们加油助力。

在军训现场,参训新生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气势昂扬。学院领导向军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详细询问了新生军训的整体情况、军训期间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并对军训所取得的现阶段成果表示了肯定。

陆健表示,大学生接受国防教育,参加军事训练,学习军事科学知识,是履行保卫祖国的神圣义务的体现,要抓住“军训第一课”的机会努力加强身体素质,强化国防意识。学习军人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直面挑战的勇气和克服困难的决心,磨炼自身意志,将军训中培养的良好习惯和作风用到学习生活中去,做到内外兼修、知行合一。他还对教官们军训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并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

尽管烈日当空、天气炎热,但数理学子的热情不减,昂首挺胸的姿态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彰显着数理学子敢吃苦、愿拼搏的精神风貌。潮涌催人进,风正好扬帆,希望数理学子能够上好开学第一课,内外兼修、知行合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的成绩。(撰稿:黄兴强 摄影:江凡 审核:彭芳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