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作者: 时间:2022-09-08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学生工作举措,9月7日,数理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生学习研讨会。数理学院团学负责教师、团学学生骨干、协会学生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学院团学负责人黄老师最后总结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丰富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彰显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为广大青年学生接续奋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宝藏和行动指南。广大青年学子要好好学习,永远跟党走,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同学们收获良多,他们纷纷表示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摄影:阚子怡 审核:黄兴强 彭芳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