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新生——数理学院开展走访慰问2022级新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1

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数理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新生报到接待工作。9月10日下午,数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22级新生辅导员、团学负责老师深入新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重点慰问了家庭困难和需要特殊关注群体的学生宿舍,并给他们送上一份精心准备的零食大礼包。

学院党委书记陆健对新生的家庭情况、所学专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且叮嘱2022级新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同时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防范网络诈骗,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或问题及时向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反馈,尽快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多开展体育运动,锻炼能力,增长才干。院长申传胜关切询问新生入学感受,与新生亲切交谈,让新生在嘘寒问暖中感受数理学院的人文关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起点上,提前做好大学规划,在师大放飞青春梦想,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此次走访慰问,使2022级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帮助新生们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大学生活。(撰稿/摄影:黄兴强 审核:彭芳珍)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