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08

9月7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健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篇章内容。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结合具体工作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拼抢争实、提速提效,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学院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推进学院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要充分认识好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扎实做好学院支部换届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摄影:秦晶晶;审核:陆健)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