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来院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3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压实安全责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2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申传胜、校基建与后勤管理处、校安全管理处、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考察。

申传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学院各实验室,指导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要求相关责任人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他强调,要把实验室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假期做好实验室水、电检修,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实验室安全。学院领导表示坚决压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做好假期实验室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撰稿/摄影:洪江刘 审核:易明芳)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20;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