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教师一行参加安徽省数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

作者:陈素根; 时间:2022-08-22

8月20日,安徽省数学会2022年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合肥召开,数理学院胡万宝教授、张海教授、胡学平教授、郝庆一教授、盛敏教授、赵正俊教授、陈素根教授等一行1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陈素根教授作了题为“《数值分析》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实践”的教学研讨分组报告。

本次会议由安徽省数学会主办、安徽大学承办,会议吸引了来自全国300余名专家和教师代表出席。安徽省数学年会旨在把分散在全省各个单位和各个地区的数学工作者组织起来,以便交流经验,讨论学术与教学改革问题,促进数学学科的发展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持续不断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本届年会设有大会报告2个,高校数学科研论坛、高校数学教学论坛与中学数学教育教学论坛3个分组论坛。26位代表作大会邀请报告,交流大学数学教学科研、中学教学改革等方面的研究动态与最新成果。

与会期间,数理学院教师一行与省内各高校参会代表就大学数学教学与科研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地交流与探讨,搭建了我校与兄弟高校之间的数学研究、教学改革与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促进我校数学学科内涵式发展。(撰稿/摄影:陈素根;审核:申传胜)

版权所有: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联系地址:安徽省安庆市集贤北路1318号I楼.  
联系电话:0556-5303006;联系邮箱:shulixueyuan@aqnu.edu.cn.